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晋州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7 15:18:38 打印 字号: | |

2月16日,晋州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聂榆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综合执法局纪检组长宋月广列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志兴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彦东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和“九个坚持”的要求,持续增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突出抓好政治学习,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教育,确保全院上下时刻做到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按规矩办事。

  二要常态化推进“两个坚持”专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

      三要强化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院党组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把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真正把担子担起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治警的鲜明导向。

      四要持之以恒地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坚决纠正“四风”,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认真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完善司法便民利民措施,深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坚持人民至上落实到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中,不断提高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河北省晋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河北省晋州市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晋州市中兴路145号       电话:0311-84322272       传真:0311-84322216       邮编:052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