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特辑‖晋州法院欢庆三八女神节
  发布时间:2022-03-08 16:59:07 打印 字号: | |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晋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让女干警们兴高采烈度过节日。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聂榆峰,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志兴代表院党组向女干警们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

       9名女干警结合岗位职能和工作经历,畅谈了对理想信念、远景愿望等方面的理解和认识。表示要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奋力奏响“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代强音。



       聂院长向全体女干警寄语四点要求:

   一要做一名有思想的女性。要坚持法治理想,才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以梦为马,方能不负韶华。

      二要做一名有知识的女性。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以丰富的知识、学识来充实自身。要善用勤能补拙,以此更好的提升业务技能和水平。

      三要做一名有抱负的女性。要心怀善良,真正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审执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要做一名有担当的女性。要踔厉进取,锤炼斗志,作为法院的半边天,既要有担当的精神,又要有担当的智慧,还要有担当的本领。

 

 
来源:河北省晋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河北省晋州市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晋州市中兴路145号       电话:0311-84322272       传真:0311-84322216       邮编:052260